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1 12: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在市疫情防控驻裕华区帮扶指导组组长、市市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艳华、裕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领导陪同下,深入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检查现阶段区疫情防控工作、包联帮扶指导人员到位及工作开展情况。
  
  王丽君副主任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一要充分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二要切实做好医务人员和服务人员的防护,避免感染扩大化;三要加强对流调工作的宣传力度,减少居民对流调排查的误解,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做好对隔离点人员的心理辅导和情绪安抚工作,通过建立心理互助微信群,教授健身体操等多种方式,纾解被隔离人员的心理压力,增强市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谢艳华副局长表示,市疫情防控驻裕华区帮扶指导组坚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做到力量下沉,求真务实,深入帮扶摸排,及时发现裕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堵点,实事求是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建言献策,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智慧和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