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4 00:2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认真落实市委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市直单位帮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抽调48名党员干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艳华同志带队深入裕华、长安2区,槐底、东苑、长丰3街道17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帮扶指导工作。抽调的广大党员干部克服单位工作矛盾,闻令而动、不畏严寒、逆向而行,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谢艳华同志深入社区了解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及价格、用药就医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向裕华区槐底街道办事处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局帮扶人员协助社区开展管控人员出入、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宣传饮食用药安全常识及价格违法投诉渠道、清运医疗垃圾等工作,受到百姓一致好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尽快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