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元宵节将至,作为传统食品,元宵、汤圆质量安全状况一直倍受关注。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在食品经营环节组织开展了元宵、汤圆专项抽检。此次共抽检三全、思念、湾仔码头等汤圆、元宵20批次,主要检测项目包括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铅(以Pb计)、糖精钠(以糖精计)、甜蜜素等,经检测全部合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汤圆元宵等食品时需注意检查包装的完整性,观察包装盒的标签上是否有标注厂名、厂址、产品执行标准号、配料表、生产许可证号等内容;关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避免购买到过期产品。如果在购买汤圆元宵等食品时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