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0 17:2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主要领导到同福集团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4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韩秀娟带领市场监管“政策宣讲团”深入同福集团,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宣讲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同福大健康食品城办公楼、中央厨房各生产线及同福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同福集团回乡创业的历程和项目发展情况等信息。针对企业需求,围绕质量管理,食品安全,标准化,计量,知识产权运用、管理、保护等方面宣讲相关政策和服务措施,面对面解答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要求企业要把质量和安全作为生命线,建立从农田到餐桌的全流程质量监管和追溯体系,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