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月2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老党员驿站建成并正式启用。建设老党员驿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旨在依托“老党员驿站”这个党建平台,引导和鼓励老党员、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对老党员驿站的功能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艳华,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拴增,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秀娟、党组成员李阜彬等参加了启动仪式。(老干部科、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