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7 月26 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药品工作推进会暨风险会商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杜瑞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中伟、四级调研员朱增琦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市药品监管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分析上半年全市药品风险隐患,总结上半年药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药品监管重点工作和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排查处置风险隐患,不遗余力做好日常监管,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药品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省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政策,以重点支持生物医药、中医药产业为契机,深入研究促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各项政策,做好企业政策解读的贴心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配合省药监局做好生物医药产品审评审批工作,强化“店小二”意识,积极服务市场主体,深入开展助企帮企活动,力促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药品生产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