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3 18:1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压实市场监管责任,8月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带领直属单位党委、重大活动保障科、盐农科负责同志一行,到长安区、裕华区饭店和农贸市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冯素伟先后深入京州国际酒店、光明渔港裕东店、嘉嘉市场,仔细查看两个饭店厨房卫生、餐具清洁、食品存储、公勺公筷使用等情况,重点检查市场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市场内环境卫生情况、垃圾分类收集及清运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化整改要求。
 
 
冯素伟要求,各餐饮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建立从业人员健康档案,进一步做好就餐场所的卫生保洁,后厨要规范达标、仓储要整齐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各市场开办方和监管人员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对标对表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直属单位党委、重大活动保障科、盐农科、办公室、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