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月2日至3日,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一行12人赴市局考察交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市局李建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我市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过程、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建设,解答了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提出的创城宣传、智慧监管等问题。市局食品相关科室、信用监管科、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讨论交流了创建相关工作。
 
 
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一行先后到北国先天下超市、36524超市育才店、东五里市民生活服务中心、嘉嘉市场、长安区中山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市在食品追溯、整治提升、从业人员培训、创城宣传、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管局同志表示我市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亮点多、成绩显著,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参考,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与市局加强工作交流。(食品安全协调科、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