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10:1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广告在“促进生产、加速流通、引导消费、繁荣市场”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助产、助销、助转型“三助工程”,动员广告行业优势资源,在全市开展广告助企系列活动。
 
 
8月11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广告协会一行深入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开展“送培训、送政策、送服务”广告助企活动。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首先以广告审查为题对企业开展培训,广告监管专业人员在授课过程中,将多年来对于广告审查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特别是对兽药广告审查涉及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并对当前形势下借重大政治活动进行商业宣传炒作等案例进行了分析。随后,该局帮扶人员一行在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库房等地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的难题进行探讨,重点就广告助企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互动,介绍了帮扶资源与案例,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现场给予解答,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对接省市广告资源,立足企业需求,以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突破口,以提高企业品牌力、销售力、传播力为抓手,帮助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适应新消费观念,掌握新营销模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广告监管科、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