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纪念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以此为契机,在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积极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为主题的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形象,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一是组织收听收看石家庄市融媒直播和央视“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 2022 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二是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宪法知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三是开展“渠道普法”活动。充分利用管理手段,在超市和商店、药店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主题。四是充分运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展普法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政策法规科、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