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按照石家庄市医美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安排,1月30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组成两个督导小组,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根据上级相关工作安排,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县(市、区)工作专班关于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的报告,现场查看了医美专项治理工作机制建立情况、医疗美容市场主体工作任务台账建立及核查情况、科普宣传开展情况、相关案件查办等工作进展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均已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石家庄市医疗美容行业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行业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清理整治,推动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发挥牵头作用,持续加大医疗美容行业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震慑非法医疗美容等行为,规范医疗美容行业市场秩序。(广告监管科、综合调研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