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13日,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在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举办“3·15”开放日活动,邀请消费者代表及媒体记者近距离感受消费维权工作,参观12315大厅,了解12315投诉举报流程。河北省市场监管局12315数据中心副主任王连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杜爱朝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向与会人员通报2022年12315热线有关处置受理情况,去年共受理各类信息323189件,均做到受理案件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831.43万元;详细介绍了12315热线的人员组成、日常工作、受理程序、案件处理流程等情况。在话务大厅,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受理员受理、登记、分派工单的详细步骤,通过参观,大家对12315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在座谈会上,市场监管部门就消费维权中的热点问题与消费者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热情回答了消费者代表提出的快速解决消费纠纷、预付卡维权难、网络购物、外卖餐饮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各与会人员征求了对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监管部门与消费者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和沟通,对提升消费维权效能,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水平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投诉举报受理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