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2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矿区税务局组织中层以上税务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同乐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成效,并在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健全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四是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根植于做好税收工作的全过程,更好发挥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