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3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期,桥西区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多项措施,做好宣传辅导,扎实推进全国首次个税汇算工作,确保个税改革红利持续释放,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办税服务厅等候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新税法过渡期政策及执行日期、新税制变化点,让来办税的人员第一时间理解新政;对纳税人在办理个税汇算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发布政策解答和问题汇总,并印制个税新政宣传资料20000份分发到各股室、办税厅、分局(所),由税源管理部门对辖区纳税人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各部门的纳税服务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渠道定时推送个税新政,向辖区相关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发布个税政策宣讲视频地址,目前已有10000多人次在视频直播上观看学习;组织辖区主要扣缴义务人、重点纳税人、行政事业单位相关人员进行集中辅导,确保纳税辅导覆盖面达到100%。在全局上下共同努力下,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实施顺利,个税“利好”已然惠及千家万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