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2 17:10 来源:税务局 【字体: 打印
       7月18日,矿区税务局与井陉县税务局利用周末时间,联合开展“提素质、强服务”青年干部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省税务局兼职教师、礼仪培训高级讲师王堃进行讲解,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和部分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纳税服务工作中的服务标准、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沟通技巧等方面,重点从窗口规范用语和导税规范用语层面,对学员在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中所涉及的站姿、坐姿、行走、说话、微笑、服装规范等逐一进行讲解,并通过情景模拟将礼仪规范与沟通技巧有机结合,活跃了课堂气氛。

  通过培训,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和青年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纳税服务意识,规范了纳税服务礼仪,提升了职业素养和礼仪修养,有利于为纳税人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