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13:16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把脉工业经济运行,精准帮扶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促进2020年全市工业经济起好步、开好局,1月20日,市工信局组织敬业集团、石药控股集团等11家重点骨干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共同谋划全市工业向好发展。
各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阐述了2020年企业发展思路和一季度生产安排,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工作建议。市工信局刘生彦局长、刘俊德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对各企业为我市工业经济增长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加快生产,多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贡献,表示将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推动落实解决,帮扶企业向好发展。
11家重点骨干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