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04 15:56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跑赢时间快发展”,全市工信系统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3日,石家庄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776家,复工率98.7%。

连日来,市工信局强化复工指导,编制《疫情防护应知应会手册》《企业复工防疫指南》等,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靠前服务保障,成立8个帮扶督导组,密切跟踪监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用品短缺、员工班车通行、原材料供应不足等问题,推动跨区域的20余家上下游相关配套企业复工复产;落实惠企政策,加大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接力度,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累计向179家企业发放贷款12.53亿元,落实我市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16条措施,细化技改资金支持措施,明确支持范围、支持标准,技术改造资金补贴标准由设备投资的15%提高到25%,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扩大产能。
下一步,全市工信系统将全力引导和帮助已复工企业持续恢复和提高产能,抢时间、提效益、增后劲儿,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