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2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生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赶考交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要求,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进中向好,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用全会的精神统一思想。此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是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依据和遵循,局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真正学深悟透,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二是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任务抓推进。对照全会要求,对下半年工作安排再完善、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将每一项工作的完成细化到周,甚至日,责任细化到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作风,担当担责抓落实。受疫情防控工作影响,上半年考核指标排名落后,下半年面临的工作任务更重,按部就班干工作肯定完不成。要强化责任担当、拼搏奋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好“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落实好“三思三问三查”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