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6 15:36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支持企业稳增长,2021年3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规划处赴高新区开展政策解读,高新区100余家企业参会。
会上,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工业企业技改、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企业关注度较高的项目申报细则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申报项目入库、申报节点等申报过程中应重点注意的问题做分享,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还精心准备了《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指南》《关于做好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复工复产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等资料1000余份。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定位准确,解读详尽,通过解读,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下一步,要充分研究相关政策,综合企业经营发展特点,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借政策之力做大做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