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7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4月30日,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首届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CCDF中国商业展示道具技术年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玉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纪永建等省市领导在论坛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本次论坛作为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的分论坛,以“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全国道具行业50强、供应链50强、智能科技、工业软件、设计公司等品牌企业负责人约180人,组织产业融合对话3场主旨活动。
商业展示道具行业是商业流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以下几大板块,创意设计、工业设计、结构工艺、生产制造、装修装饰、新材料、商业美陈、智能技术、节能环保和仓储物流等。根据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数据,商业展示道具产业链及服务全球市场达万亿级以上规模。
此次论坛不仅是对道具工业设计工作的总结和宣传,也必将带动正定乃至我市家具家装行业的发展,工业设计创新引领作用也将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