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9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工信部专家组对我市申报2021年符合废塑料综合利用规范企业的石家庄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规范企业的河北中化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
近年来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快速发展,已成为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和产业不断提升的同时,再生资源产业发展也存在生产经营规模较小、技术和管理方式相对落后等问题。再生资源行业规范政策旨在加强行业规范管理,促进产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工信部门将积极推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工作,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再生资源产业化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