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07 15:15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平台,截至2022年我市已连续举办三届,为全市培育发展新动能、抢占数字经济新高地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支撑。为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博览会,抢抓数字变革机遇期,进一步利用国家级平台优势积聚全球优质资源,市工信局牵头成立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常态化筹备工作专班,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工作专班下设10个工作组,其中4个为常态化工作组,由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外办等相关人员组成。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工作实效,工作专班提前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列出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通过加强与市直及县(市、区)相关部门相互协同,合力打造“挖掘博览会潜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的闭合链条,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专班突出4项行动,重点在品牌打造、数字赋能及场景化建设、展厅数字化改造3个方面集中发力,加大指导和督导力度,切实把博览会平台建设成“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国家级资源积聚平台,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