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7 22:31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暴胜贤、市消防支队副政委李卫东和我区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封立新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下,对鹿泉区的北国商城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李雪荣一行到北国商城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过听汇报、查隐患详细了解生产安全工作,重点对消防设施、“双控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随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
李雪荣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突出位置。要结合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和单位双控手册工作要求,对各单位进行专项排查。确保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鹿泉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