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2-20 11:48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月17日上午,元氏县政府县长许尽晖在副县长徐建航,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会强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河北远征禾木药业有限公司、河北野田农用化学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许尽晖在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后要求: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应急保障和演练,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严格领导带值班制度,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和频次;三是要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及时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和对厂区、宿舍、食堂、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消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许尽晖强调,各企业要强化疫情日常监控,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
 
【来源:石家庄元氏县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