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13 15:26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春季防火是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历来高度重视的一个课题。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有效防范各类火灾高发频发势头,3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组织召开火灾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云辉、党组成员翟常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尹超、副支队长张永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至3月份全市各类火灾事故有关情况;重点分析了正定火灾事故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市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全市火灾防治进行了再部署,号召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各类事故苗头。
王云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贯彻落实好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全市上下特别是应急管理系统,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努力为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两不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查清事故原因,紧绷安全这根弦,积极调动各方力量,要举一反三,加大综合治理力度,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努力为复工复产营造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市应急管理局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