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8 09:46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吴相君集体视察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司存喜指出,要充分认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的重要意义,按时保质完成建设目标,将滹沱河打造成省会亮丽的生态风景线。
司存喜一行实地视察了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深泽段、晋州段、藁城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从藁城东至深泽东界,长度为43公里,竣工后将形成省会北部水天一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滨水景观长廊,将滹沱河打造成更加自然、生态的郊野型河流。
司存喜指出,滹沱河是石家庄的母亲河。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省会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造福广大群众意义重大。经过近两年的建设,滹沱河生态修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河道周边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让人耳目一新,深受鼓舞。
司存喜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形成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的强大合力。要加快进度保工期,力争早日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要加强监理保质量,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要强化防范保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社会关注度高、投资量大,要通过严格规章制度和加强监督,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