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3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河道清理整治和补水蓄水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河道补水蓄水能力,加快推进河道地下水回补,确保河道行洪安全。5月22日—5月31日,由市水利局10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25个工作组下沉一线,对全市21个县(市)区71条流域面积在5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道进行全面集中核查督导,打响河道清理整治工作“百人团战”。
此次核查督导内容包括河道管理范围内各类垃圾、违法违规建筑、违法违规采砂、非法超标排污等。针对督导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工作组将建立问题台账,由市河长办以一县一单形式交办属地党委政府,要求交办一处、整治一处、复核一处、销号一处。
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已清理整治河道垃圾2902立方米,清理弃土弃渣3520立方米,拆除违法建筑1800平方米,封堵非法排污口2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