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6 09:54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副市长姜阳到栾城区、长安区调研洨河、石津干渠河长制工作时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巡河、护河、美河等各项工作。
姜阳一行先后到栾城区洨河窦妪镇南赵村段、长安区石津干渠西古城段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姜阳都详细询问关于河道保护、水污染防治、沿岸垃圾清理等方面的工作,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阳听取了长安区、栾城区、赵县等县(市、区)对相应河道河长制工作落实的情况。他指出,要强化举措,切实推动洨河、石津干渠河长制工作,尤其是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经常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要统筹推进,协调联动,坚决遏制打击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和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