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0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副市长孟祥红巡河调研槐河、泲河河长制时指出,要明确责任目标,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防汛工作,顺利实现安全度汛。
孟祥红一行先后到元氏县槐河红旗大街桥处、泲河高邑县南焦村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河道巡查治理、沙坑回填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市级河长会议上,孟祥红认真听取了高邑县、元氏县、赞皇县、赵县相关人员关于河长制落实及防汛工作汇报。
孟祥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所管河段巡查力度,扎实做好巡河、护河、美河等各项工作。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河道管理的好做法,制定当前有成效、未来可持续的周密治理方案。要强化监督执法检查,坚决遏制垃圾倾倒、非法采砂等行为。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法制观念深入人心。
孟祥红要求,要做好防汛准备,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有力有效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要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避险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