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1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副市长蒋文红到赵县督导调研汪洋沟河长制工作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紧扣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河长制要求,多措并举、标本兼治,推动河道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蒋文红一行在汪洋沟赵县常信村段现场查看了河道集中清理整治、水质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随后,召开汪洋沟市级河长会议,听取了赵县、藁城县级河长有关汇报。他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相关部门要加大水资源治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力度,强化监督执法检查,尤其是要严厉整治和打击向河道倾倒垃圾等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行为。
蒋文红要求,要紧扣汪洋沟管理保护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底线思维,明确责任时限,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城乡水环境质量提升。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加强人巡人防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监控设备”等技防手段,推动河道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夯实县、乡、村三级河长工作责任,强化执法监督及考核问效,确保河长制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