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7 12:46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副市长孟祥红赴赞皇县调研白草坪水库防汛和中考准备情况工作时指出,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对工作的各项制度摸底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在赞皇县白草坪水库,孟祥红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蓄水、坝体安全、应急调度、防汛物资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水库防汛工作的汇报。
孟祥红指出,要加强防汛应急演练,并进行演练评估,积极完善预案。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不离岗、通讯畅通。要抓好监测预警、洪水调度、避险转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增强应急抢险救援能力。
随后,孟祥红一行来到赞皇县二中实地察看中考考场布置、食堂卫生和体温测量点等,听取了该县教育局关于中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中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孟祥红要求,相关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考准备工作,对考试工作的各项制度再进行一次彻底“拉网式”排查。要严查各考点及考点周边餐饮场所的食品卫生,确保学生就餐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等突发状况的准备,确保中考平稳顺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