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5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打造的3集大型电视纪录片《滹沱筑梦》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将于10月26日晚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该片全景展现了滹沱河沧桑巨变,历时半年多拍摄,摄制组从滹沱河源头探起,走遍滹沱河石家庄流域,全面阐释母亲河的历史变迁,展示了滹沱河沿岸悠久的历史人文,呈现出石家庄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据介绍,该片采用4K高清拍摄技术,采用大量航拍美景,场景大气、美轮美奂,以全新的表现手段展现了石家庄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该片把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的历程,形成滹沱河经济带,惠及滹沱河两岸百姓的成果展现在一个个优美镜头里。把人民群众对美好愿景的渴望,滹沱河两岸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令人憧憬的宏伟蓝图生动地表现出来。
《滹沱筑梦》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0:00首播,娱乐频道21:10重播,每天一集;10月27日至29日生活频道20:20、都市频道19:30再次重播,每天一集;无线石家庄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