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5 23:28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成立十个工作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疫情期间水利民生保障工作。
我局坚持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纲要,以局党组每日安排部署研判决策为统领,以全力确保人员工程安全为准轴,通过抓好机关、工地、离退休人员三线管理,做好登记、消毒、值班、车辆、饮食、应急等六项保障,全力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克服不利形势,积极协调疫情防控办办理应急通行证,派出5个专项工作组对涉及南水北调、农村饮水安全、灌区输水安全、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等重要民生水利工程,加强督导检查及会商研判,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水利民生保障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