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8 13:38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组织全民核酸检测、小区门口值守、做好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每一项都不能含糊。我局得知街道、社区工作繁重、人员缺少的实际情况,主动与街道领导对接,共派16名工作人员到街道报到,全力驰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街道、社区共同抗击疫情,服务人民群众,共同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门口值守 抗击疫情最前线
在小区的检查点,我局志愿者顶着严寒实施封闭式管理和管控,坚守在防控最前沿,坚决把好门、管好人、织密网。对出入人员和车辆排查登记到位,值班值守,查验健康码、通行证、测体温、消毒、登记出入信息,劝导居民减少外出。任劳任怨,不喊苦不喊累,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当先锋,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坚固防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电话流调细致排查早发现
流调是传染病防控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我局志愿者通过电话流调,及时、科学、高效、有序地对新冠肺炎防控重点人进行排查工作,快速摸清危险因素,避免人员流动造成的疫情在社区输入扩散,认真询问被调查者过去的每一个重要时间里,走过的路、遇到的人和发生的那些事儿。能迅速锁定传染源及密切接触者,可以很大程度地减少传染几率,让可能的感染者尽快得到排查和及时的救治,是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防止更多人被传染的关键措施。
数据统计精准分析底数清
我局志愿者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各项数据统计,筛数据,做表格,完成了一份份高质量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台账。志愿者的帮助极大地缩短了统计时间,减少了街道人员的工作量。同时也降低了数据的错误率,进一步加强了数据的建设,确保统计数据源头工作质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