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9 11:21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上午,为迅速贯彻落实3月5日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维真,局领导李宝良,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康文忠,局河湖处、河长办主要负责同志,市水政监察支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正定、赞皇、行唐、井陉、平山、元氏、灵寿、无极、新乐九个县(市)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到会并做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20年以来非法采砂问题治理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专题工作汇报,解读了近期河道采砂政策法规,并对2021年度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工作以及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维真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迅速落实位铁强厅长在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对石家庄市的批示指示精神,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敏锐性,宁大勿小。二是要切实强化评估全面性,宁多勿少。三是要切实强化负面辐射性,宁刚勿柔。四是要切实强化举措有效性,宁狠勿软。五是要切实强化部门协调性,宁统勿包。六是要切实强化氛围倾向性,宁全勿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