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1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一行到灵寿县调研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副市长姜阳,市林业局副局长温连吉,灵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素伟,县政府主管副县长郝永志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南营乡庙台村防火检查站,袁桐利常务副省长查看了防火检查站“十有”和人员值守情况,听取了南营乡有关情况汇报。袁桐利副省长说,森林防火,重心在“防”,检查站作为进山入林最后一道关卡,要切实做好火源火种的管控工作。省市县乡村要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群防群治,所有山头、地块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五清”行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同时,要通过多种途径、采用多种形势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让森林防火知识进村、入户、到人,有效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和能力。
在陈庄镇森林消防大队驻地,袁桐利常务副省长查看了扑火队训练和日常工作,检查了消防器材和装备配备情况。袁桐利常务副省长说,春季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级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要满员在岗、靠前驻防、带装巡逻,遇到火情重兵出击,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员自我防护,科学组织扑救,确保扑火队员和群众人身安全。
袁桐利常务副省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安危放在心上,强化责任、落实举措,切实将防火工作抓紧做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