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1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3月2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明带领市林果专家,会同平山县林业部门的有关人员到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就该村林果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董志明一行参观了该村的村史馆,原中央宣传部、中央机要处等机关所在地,参观了苹果种植园,向北庄村党支部书记封红卷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红色历史、脱贫产业和技术需求等。

 
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衔接期,该村规划了“1+3”项目建设,计划发展苹果和牡丹种植等项目。为助力北庄村实现乡村振兴,董志明表示,我局将根据该村统一规划,成立专家组,定期、适时地对该村林果产业进行技术帮扶指导,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见效益,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