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44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井陉县挂云山烈士纪念碑亭和洪河槽村百团大战指挥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井陉县挂云山烈士纪念碑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挂云山六壮士的英雄事迹,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在六壮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井陉县洪河漕村,参观了百团大战美穗子获救井陉?都城友好纪念馆和百团大战指挥部旧址。

 
 
近90岁高龄的李化璟老馆长为党员们讲解了百团大战中发生在洪河漕村的历史事件以及“聂帅救孤”的故事。全体党员被共产党人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精神所感动,更是对共产党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感到无比钦佩。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