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0 07:21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4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明同志作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明同志围绕“毛泽东思想”这一主题,从“毛泽东生平简介”、“毛泽东思想确定为我党指导思想的过程”和“毛泽东思想包含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概括得讲述了毛泽东思想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发挥的意义和重要作用,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事例鲜活、吸引力强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这次专题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明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广大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