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7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将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与“双问计”活动相结合,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行动,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节,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党组对春节期间各类困难群众救助工作提前研究部署,及时发放各类救助资金,不留盲区死角,不落一人,切实兜住兜牢兜好民生保障底线。各县(市、区)民政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开展了针对困难群众的大走访、大排查行动。截至目前,全市23个县(市、区)慰问困难群众(包括低保、特困和边缘人员)共32659户,走访慰问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1546人,慰问困难残疾人305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55人,发放米、面、油、棉衣、棉被、书包、衣服、慰问金等合计超过1167万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