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7 16:54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3日,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讨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我局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力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常委赵晖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要求具体,对于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建设发展的指示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邢国辉同志讲话精神,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提高全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要抓好组织推动,切实把全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要抓好思想武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四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实现“一流精神状态、一流纪律作风、一流担当作为”。五要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民政服务全面提档升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省会民政事业创新发展双胜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