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1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精心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市社会福利院绿树成荫、环境幽静,目前,有305 名受救助儿童 在这里生活和学习。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不少小朋友正在排练节目,沉浸在节日欢乐中。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邢国辉十 分高兴,走上前去,与孩子们一一拉手,把书包、图书等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邢国辉 亲切地跟孩子们打招呼。随后,邢国辉实地考察了福利院基础设施建 设、安全管理等,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满腔热情投 入到这个光荣的职业中,努力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教育好,为孩子们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市领导孟祥红,局领导左力鸥、常俊华陪同慰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