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2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社工机构的业务交流,提升社工项目服务效果,推进我市社会工作发展,5 月22 日,我局在行唐县、井陉县召开了社工项目观摩培训会,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负责同志庞国志特邀出席,局领导焦哲参加观摩并讲话。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行唐县李七里峰村、羊柴村、上方村和井陉县于家乡的困境留守儿童、脱贫攻坚等社工服务项目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庞国志对我市社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已经培育出一批专业性较强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和社工机构,社工的社会影响力也明显增强, 希望进一步加强社工的宣传力度,完善政府购买社工服务机制,提高社工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认可,把社工项目做成全省示范性项目,带动全省社会工作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