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8 16:34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6 月4 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力鸥主持召开市殡仪馆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工程调度会,听取北京华茂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项目设计基本情况汇报,分析市殡仪馆在基础设施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修缮项目设计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左力鸥指出,要抓好市殡仪馆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顶层设计,以发展的眼光着眼全局,引进先进设计理念和设施设备,力争做到“30 年不落后”;要抓好殡葬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需求为出发点,以解决群众殡葬难题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举措,为我市殡葬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慧贤以及社会事务处、市殡葬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