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9 10:23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民政局严格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转发国家《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冀发改产业〔2019〕1233号)通知要求和省脱钩工作会议精神,将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深入研究部署,细化脱钩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积极督导推进,圆满完成了脱钩任务。截至六月底,全市共脱钩行业协会商会480家(其中市级62家,县级418家),任务完成率100%。
通过脱钩,进一步厘清了政府和行业协会商会的职能边界,规范了领导干部在行业协会商会兼职问题,理顺和完善了党建管理体制等,实现了行业协会商会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目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