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3 13:41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下午到11日下午,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养老及社区治理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一级巡视员庞连兴以及省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杰秀一行实地观摩了桥西区振头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桥西区塔谈社区、裕华区万达社区、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正定县劲松老年公寓、正定县永安老年公寓、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等地,现场听取了“三社联动”协调中心及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养老服务运营情况、基层社区治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以社区治理、养老服务为主题,与一线工作人员展开了亲切座谈。
王杰秀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石家庄市民政工作变化大,社区工作者待遇提升较大,物委会业委会统筹管理的社区治理模式特色鲜明、创新性强,一些领域智能化水平较高,显示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局领导左力鸥、聂群英、孟慧贤、焦哲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各项目点陪同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