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7 15:34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5月13日至14日,由衡水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杰带队的省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交叉检查组一行4人到市救助站检查。局二级调研员岳巧红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市救助站关于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汇报,并就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我局进行了意见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救助接待大厅、救助管理区、食堂以及定点医疗机构等地的服务达标情况,详细查阅了站内专项行动的相关台账资料,对市救助站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