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5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5月29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裕华区丁香园公园举行。启动仪式由石家庄市民政局主办,裕华区民政局、石家庄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承办。局三级调研员赵益农、裕华区副区长王玮出席仪式,局儿童福利处、市救助站及裕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三字经》、《中华少年》、《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展现了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儿童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的良好形象。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介绍近年来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果,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册,并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多角度进行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前,我局印发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起止时间、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声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29日上午,我市9区1县同步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月活动,我市共印制海报30000张、宣传页15000张、口袋书12000册,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还开通了“石家庄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微信公众号、制作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微视频,努力提高全社会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和能力,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