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10 14:18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按照我市统一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茂林,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邢文佳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承义和副主任仝英强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闫瑞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民政局党组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班子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瑞廷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闫瑞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局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好民政工作实践。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办好群众身边的民生实事。四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纵深发展。五要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