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1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2月20日,我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市“两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对照“‘经济增长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目标,全面查找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剖析、深刻检视,推动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干部形象明显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为全市民政事业在2023年度实现整体跃升、全面展示奠定扎实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瑞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扬能吃苦、善战斗、讲奉献的精神,共同经受了疫情考验以及工作推进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也要清晰地看到我们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主要表现为工作效率不高、工作作风不实、争先意识不足、服务意识不强等,对照这些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号入座、人人自省,通过持续不断改进作风,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跟市委市政府快节奏、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务实求实讲担当;三要敢于突破讲创新;四要分秒必争讲效率;五要全面从严讲规矩。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牵头推动落实,带头整改作风,以上率下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市直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推动有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业务多元,影响面广,政府关心、百姓关切、社会关注。一件小事做不好就极有可能引发大的问题,必须以“群众满意不满意、群众高兴不高兴、群众方便不方便”为根本出发点,重点工作全速干、亮点工作创新干、常规工作用心干、日常工作公道干,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干”的劲头,全力推进省20项民生工程、市10件民生实事等省市安排的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养老、救助、儿童、社会组织、慈善社工、基层治理、区划地名等工作提质增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